close


有些東西並不算是「生活必需品」,但如果有它相伴,生活可以變得更美好,天天都有小確幸,「電動牙刷」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東西。

一開始是因為好友lastli推薦,俄羅斯旅行過程中在他家直接試用體驗,回台之後念念不忘,突然某天在電視購物上看到Sonicare的豪華組──兩支牙刷+刷頭*5,還送一堆贈品,我立刻就買了,然後就踏上了迷戀電動牙刷的人生,因為有它相伴的生活讓刷牙變成一件快樂輕鬆的事情



我要推薦的是飛利浦 Sonicare系列,也就是音波震動科技,跟一般電動牙刷左右旋轉的概念不同,他是「利用高頻率、高震幅創造獨特流體潔牙作用力,能驅動水流,並能按摩牙齦,有效全方位清潔牙齒」,以上這段話當然是摘自飛利浦官方網站,有興趣請自己點進去看喔!

點進官網就可以看到Sonicare分成好幾個系列,各有不同的主打功能,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去選購。




除了依照需求,我覺得價格考量也很重要,所以我稍微整理了一下目前網路上的售價,依照2014/06/12 PCHOME網站 上的項目跟價格,我做了以下的表格,提供大家參考。




除了價格之外,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贈品,大部分網站會搭配送刷頭,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喔!

目前手上的型號是較早推出的HX6511,已經入手一年多了,雖然只有基本的清潔模式,但我非常滿意,因為可以輕鬆簡單的把每顆牙齒都刷得很乾淨。




未來可能會選購其他型號,例如像千頌依愛用的HX9332鑽石機,五種模式感覺更厲害!(照片來自網路)

1401272689-79590522.jpg


此外,每支牙刷都具備「智慧型計時器」,讓我可以兩分鐘內輕鬆刷完全部牙齒,然後目前正在矯正牙齒也一樣可以使用,完全不受影響,我愛死它了!

因為有它,每天刷牙都變成快樂的事情,天天都有小確幸喔,哈哈!(照片來自My Milk Toof





---------------------
2014/12/20後記
我發現最近超多人搜尋「sonicare」之後找到這篇文章,實在有點受寵若驚(想太多了XDD),所以要分享一件大事給大家知道,那就是...11月底的某一天,我們發現電動牙刷突然不會動了,充電之後還是不能使用,我的世界頓時陷入愁雲慘霧、哀爸叫母的境界,忍不住發了一下神經之後,立即上網找飛利浦的客服專線,他會根據你的地區幫你找到最近的維修站或是飛利浦櫃位,把牙刷主機跟充電器送回去,約莫一周後收到簡訊再去原櫃位領回,超有效率的!!!

建議大家要把「發票」留起來,因為保固期兩年內都可以免費維修,或是換一支新的給你,讓我們的生活又恢復昔日的安穩平靜,這樣的生活好夥伴實在是一天都不能沒有它啊!!!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