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重點都是照片,而且應該算是我最大的尺度了
假如看的途中感覺不舒服,那就趕緊把網頁關掉吧!!!

當天早上我們爬了個大早趕去弄頭髮,弄完之後再趕回公司化妝
當女生真的好麻煩,先前為了禮服的事情就讓我們跑遍整個台北市
而且還有不少人為了禮服悄悄瘦身,看來AAP真的是讓大家拼命了


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育儒在貼眼睫毛,所以不能睜開眼來拍照
大家裝扮後都變成了另一個人,其中唯一的男生就是我今天的男伴克拉克先生



準備好之後,大家一起步行到小巨蛋會場
大家沒有看錯,那個背影是我沒錯
我整個豁出去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了...



小巨蛋前面的大合照,感覺很壯觀,而且狄鑫學長把大家都拍得看起來很高



會場外的F1雷諾車隊賽車&SG




這兩位就是幫我們挑選禮服的大功臣,本來選的可愛風完全被學長否決
一開始我千百的不願意,可是現在我卻無比地感謝他幫我挑了一件好看而且優雅的禮服



這是中國國家雜技團的「一品一三絕」其中的一絕
整場表演看下來,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他們很誇張,表演得真的非常精采
難怪中國政府會拿他們當奧運典禮開幕的表演節目



接著\輪到我們上台表演,可是目前照片還沒收集完畢,這部份的照片請待續...
最後有請到SHE來表演,還有我忘了說今天整場的主持人是從從&寇乃馨,還不錯


最後我們大家就一同前往了101 85樓的欣葉餐廳吃慶功宴
席開17桌,最後通通都喝得爛醉,連老外總經理都來參一腳



夜景真的超讚的,我愛大家




有些照片我會陸續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