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不用煩惱賓客名單、不用擔心禮俗儀式、不用操心衣服會不會太緊......等等所有婚禮大小瑣事,兩個人每天都非常開心,哇哈哈哈,只有「舒爽」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我這週的聚餐的數量驚人,伙食實在好到爆炸了!
感謝傻呼呼岱伶請我吃金泰、貝珊陪我吃下午茶、甘大少帶我吃拉麵、衝衝衝生日聚餐吃the Chips、讀書會吃Brunch以及各地名產,實在是超開心的!




不只如此,我還吃了兩次我最愛的麥當勞,哈哈哈哈,感謝刮刮樂得主請我吃大麥克,愛你喔~




這禮拜扣除上班有點忙之外,其他的一切都非常歡樂,幾乎每天都在大吃大喝,哈哈。(可是甘大少每天晚上還是持續運動健身,感覺是想要繼續瘦下去,是想逼死誰XD)

但我了解這並不是婚姻生活的常態,而且我一直都很清楚「婚禮結束便是另一個開始」,也了解接下來的每一天需要更多的包容跟耐心去經營,希望我跟甘大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牽著手一起面對、一起走下去。

從結婚第一天開始,我跟甘大少一起養了一隻豬公,每天丟零錢進去,打算等到結婚周年日的時候就殺豬公去吃大餐,就讓這隻小豬公替我們累積我們的甜蜜幸福吧:)



btw小豬公是我2011年跟公司同事出去玩,在一個農莊彩繪之後送給甘大少的,很可愛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