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蝸牛的到來,所以生活有些改變,但是慶祝交往紀念日這件事我們沒忘記,感謝甘大少特別帶我來吃肉肉:)


這次的選擇了大安區安和路巷子裡的老字號牛排館──雅室牛排Steak Inn,心中充滿期待。




一進去先來個假掰照,最近氣色沒有很好,但是能夠跟著你趴趴走就覺得很幸福:)




菜單菜單,喜歡旁邊對於牛排肉質的介紹,沒啥概念的我可以稍微了解一下牛排的差異。




點完餐就先上了熱騰騰的手工麵包,麵包有兩種口味,都很香很好吃,而且我最愛的麵包配奶油,實在是賠錢貨XD(之前每次跟團出國都會住高級飯店,早餐Buffet我最愛的就是麵包配奶油,所以曾經被朋友取笑說盡吃便宜的東西,實在太賠錢了啦,哈哈)




湯品部分我們選了蘑菇湯跟洋蔥湯,也第一次看到酥皮的脫帽儀式,很可愛。
酥皮非常香濃,不能一次加太多,不然湯就被吸光了;而洋蔥湯超濃郁,我真心地愛上它了。




前菜焗田螺的醬很香,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就吃完了;而鮑魚非常新鮮,口感很不錯。




我們兩個在吃完前菜之後居然都有飽的感覺,實在很遜,哈哈,但是看到主角一登場,立刻又餓了,它們看起來太美味了,我想要躺在肉肉上面打滾:D




甘大少點的是肋眼牛排,看起來像個北美洲地圖,上面佈滿油花,每一口都好Juicy,吃起來超過癮!
醬料的部分,雅室提供了很多種,左上角白色一小坨的是辣根醬,中間的是芥末仔,最右邊是胡椒跟海鹽,醬料各有不同,輕沾一些更提味。




而我點的是菲力牛排加脂肪肝鮮鵝肝,菲力牛排本身油花少,肉質比較嫩,配上超肥超肥入口即化的鵝肝,實在是大滿足啊!




兩個人非常快樂地分享這兩盤肉肉,開心地不得了,差點都要站起來圍著桌子唱歌跳舞XD
吃過主餐就是飲料跟甜點,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也不是雅室的主打項目,而且我味覺變得超怪完全不愛甜食,所以幾乎都是推過去給甘大少解決。




回想這八年,總共2922個日子,我們從同學變情侶,一起攜手走上紅毯,到現在還要一起迎接新生命,看似不可思議的旅程全因為你才有實現的可能,非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不管是打呼還是陪我牽手散步,我都很珍惜,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部分:)




PS.最近散步兩個人常常一起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歌雖然很老,可是很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室牛排 雅室 牛排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