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星期一,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
早上先進辦公室開早會,今天好冷喔,希望晚上跨年我們不會被凍死
今天晚上要跟單位的人一起去淡水騎腳踏車、烤肉、放天燈、跨年

伴著夜色在淡水河邊騎腳踏車感覺很不錯,只是真的太冷了所以耳朵鼻子好冰
烤肉的時候大家也是卯起來吃,學長姐還準備了很多熱湯,超級好喝的!!!



大家在天燈上面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在2008年都能一一實現
希望明年的自己要比今年更好、更棒、更強壯、更漂亮 (現在的自己醜死了)



寫願望的時候,我們幾個一直吵著要MDRT陳幫我們批閱
然後Starry一樣走著很焦慮的路線,幾個人吵吵鬧鬧的真的很有趣,哈哈
最後跨年之前一編寫要保書一邊數錢,大家都陷入焦慮也超搞笑的
希望大家2008年事事順心、心想事成,一起往目標邁進吧!!!


2008年1月1日星期二,跨完年之後我們從竹圍做捷運到淡水去找店坐著聊天
天氣還是好冷,不過人還是好多好多,我的腳也開始走得有點痛了
最後找到一家氣氛很不錯的店,一群人一起聊天的感覺很棒
聊到了五點多大家才坐捷運回家,到家的時候天氣冷翻天了


1月2日星期三,年度策略會議@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天氣十分冷,100多人聚集在陽明山上開會,位子都快不夠坐了
九點會議開始,大哥帶著我們看去年的數據報表還有說明其中的意義
十點多中場休息,旁邊準備了一堆點心水果咖啡還有零食給大家提神
然後中午的食物也超級豪華,下午會議開始沒多久又上了很多午茶泡芙等等食物
不愧是每個人預算破千的地方,大哥真是大手筆地犒賞大家
晚上開完會還可以繼續留下來泡湯,只不過我不想泡裸湯所以就先回家了

下午的功能小組報告,還有年度目標分享都讓我有很多收穫
這個單位裡實在是人才濟濟,而且我該學的還有很多很多,我要加油


1月3日星期四,天氣還是很冷
這幾天只想賴在家裡瞎混,在床上滾來滾去


1月4日星期四,聚餐的一天



中午,引水人聚餐@政大松之屋 (店員照相抖抖手,照片有點糊)
因為我們可愛的iwha跟giin小姐準備要出國交換了
希望他們出去一切順利,iwha多點豔遇,giin別買太多東西
期待妳們回國之後大家再來好好聚會,有空記得寄明信片給我唷XD




晚上,國貿27家家聚@火樹銀花

今天晚上氣氛挺high的,一些有的沒的八卦有加溫的效果
丟丟丟有來,所以我就不需要熱場,省了不少力,哈哈
希望大家期中考還有工作都順順利利,期待下次與大家見面囉~


1月5日星期六,怡客大食團聚餐@東區知味房麻辣之家



本來是12月底的聚會延到1月初,大家邊吃邊聊真開心
這家店我吃過兩三次,食材新鮮而且服務親切
而且這次跟老饕沛勳一起來,有吃到之前沒試過的酸菜白肉,超好吃!!!
今天一夫先生要上班不行來,大家就期待下次聚會吧


1月6日星期天,去喝荳姊的訂婚喜酒(之後再補照片)
老闆開車載我們去基隆喝喜酒,超級多人的,會場整個坐很滿
荳姊的婚紗很漂亮,可是有點不像他本人,比較像閃亮三姊妹的大姐XD
DSC01577.JPG 

第一次喝喜酒有點緊張,包紅包之前有特別問過老闆該怎麼包
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悅,一起祝福著她,這樣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不知道要喝誰的喜酒了,我的同學們請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