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是以路人的身分路過商館 哇 好美的佈置唷
是他們一夜沒睡 呆在商館 做出來的成果
走海盜風 很酷 他們實在是太屌了!!

包種茶節算是我們學校的大活動 所有的系都要一起參加
所以學校今天很熱鬧 有很多的高中生都來參加
我也跑去湊熱鬧 求了兩個祈福袋給學妹還有慧慧
(謝謝玉嵐陪我一起去排隊 不然我應該能求一個而已)
希望他們都可以金榜高中 變成快樂的大學生
(大學生真的快樂嗎?! That is a question. )

今天跟很多好久沒聊天的小寶貝們"重逢"
一起上通識的玉嵐、英聽課的宛真、住在隔壁的Lisa......
之前那段時間 跟他們的交集趨近於零
所以 今天看到她們覺得很興奮 很開心
等期中考完 一定要找時間跟他們一起玩

今天去學校 有聽到丟斯一大堆跟國際貿易相關的"知識"
(全部都是騙小朋友的啦,最好是扭蛋、牛奶糖都跟國貿有關!! )
還看見大家認真的在promo國貿系
雖然我只能幫忙撿撿垃圾、按電梯、排排椅子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當一個小螺絲也很幸福

後來跟佳蓉、韻寧、Lisa去吃涮涮鍋 真開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