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喜歡亂說話 亂喇賽 今天就受到報應了
剛剛打工快要下班的時候 在打掃外場
一個不小心 腳勾到椅子 我的膝蓋整個著地
好可怕 我的腳痛到不行動 好痛好痛 :(
所以我就呆在旁邊 看著大家很辛苦的打掃 很不好意思

雖然在休息 但還是很痛 很痛
今天很忙 收了很久才收完 我也痛很久
他們很疼我 讓我在旁邊吃我的食物 還是痛
而且我還外帶了很多探班的食物回家 可是腳還是很痛
(這一篇重點在於 → 我的腳真的很痛~)

明天我要怎麼上英聽呀? 這根本就是逼我翹課!
保羅~~我對不起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