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很妙的一天

早上起床就在期待著老虎姊的到來
雖然一直都沒有結論晚上要去哪裡吃飯
不過就想要早點看見他
整個暑假都沒有看到他的人影
也有很多話想聽他說 想跟他說

好不容易到了相見的時候
我已經餓到連求生意志都要消失的地步
四個餓鬼在車上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有的太遠 有的太早 有的則是擔心觸碰禁忌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往了新店

又經過了那個該死的加油站 X的

總算到了碧潭 走了一段路 過了橋
到了一家有希臘風味的餐廳(我不知道店名)
店裡的東西幾乎都出自於生活工廠
湯很大一碗 生菜比較適合動物食用 主餐都還不錯吃
只是穿白衣服還時不要吃茄汁的東西比較好 會弄髒
甜點還ok 奶酪很好吃 飲料也還ok

吃完之後就快速的離開那裡回木柵
(謝謝雅玲少女的應景食品 太感謝了~)

兩個女生回到家裡 聊了許多事
可是11點的時候 我被老虎姊還有pb遺棄在旁邊自己玩
因為他們兩個都在看大愛台的電視節目 orz

看完之後 大家算算塔羅牌 聊一些543
我有很嚴重的死穴被發現了 整個很想挖地洞
(知道的人請保密 噓~不要告訴別人唷!)

後來經過了Skype的連線下 大馬也來了
帶著冰火跟梅酒 還有一大包的炸騙集團
二話不說 當場就開始大吃了起來 party time~
蝦子我還是偷偷喝了一點點 反正味道很像汽水
口業大會從歐洲延續到2405
而且三個人都獲得了老虎姊帶回來的小禮物 感謝!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玩起了橋牌
我跟pb都是初學者 (我好像是在系電跟樟山寺學的)
而且不停打電話給橋牌王子問規則 炫耀我們在開Party~
心機鬼pb超嗆的 是個適合玩橋牌的胖子
玩得差不多 要準備結束 發現已經三點
happy time 總是轉眼就過去了

吃這麼多東西 讓我不經懷念起過去纖細的自己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