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5th給他們的第一個課程
我只能說→我們都快要累死了啦!!!
一大早8點多就出門,可是我還是遲到了一下

後來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課程 還有活動
我最愛的當然是吃便當的時間 哈哈
而且還發現原來我跟老張學測還有指考都同分 一整個很巧
下午的蘿蔔蹲 我過high 所以一結束 就感覺超累的
後來又聽了masala大人的精采課程 感覺很有趣
(實在是很不想再稱讚你了 不過你的海報做的很棒!)

最後聽了大家的心得分享 又想起去年的自己
哈哈 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 轉眼就一年了
不過後來先走 就沒有跟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真可惜

期待2/12的第二次寒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