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這兩個寶貝一起去士林夜市逛逛
哈哈哈 其實沒逛到什麼 但吃了一堆
麻辣鴨血 臭豆腐 糖葫蘆 烤香腸 蜜酥雞排
一路上一直聊天 好開心 心裡頭的事情通通都可以說
還說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希望那些故事還是少發生一點

後來到雪惠的店裡玩 他跟老公開的麵包店有種溫馨的感覺
聊了不少 他兒子很可愛 一直抓他養的鸚鵡 還有拿像機給我們看
個人覺得他比較喜歡彥琳那樣的漂亮姊姊 超有趣的
還要謝謝雪惠的起士蛋糕還有大福跟飲料 祝你生意興隆!!!

拍了一些照片 好開心好開心 這樣的感覺真好
明明逛了有點累 吃得有點撐 可是心貼著心感覺很棒
希望兩位美女天天都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後來回到景美 又開始吃 麵線還有喝咖啡
去舒鈺家 一路上聊天 雖然你們兩個常常笑到不能控制
可是有你們兩個在 總是感覺世界真的很有趣 哈哈

最後還麻煩老闆來載我回家 感恩啊!!
你看到我的第一反應讓我覺得很有趣
原來我之前實在是太樸素了
你們大家都給我等著 這學期我要當「人」
但是請別在那裡替我窮緊張 我的幸福我會自己追求的
請放心吧!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