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滿檔的一天 好累~
早上三堂中午討論報告 下午四堂再加上補習到十點多
一整個很充實 都沒有很想睡覺的那種!!

早上的成會我竟然沒有翹課 實在很不像我
中午吃了好吃的海南雞飯 可是沒睡午覺下午的課都很累
六點多等車去補習 還是遲到了 真對不起補習班老師
補習真的很充實 手要不停的抄筆記 好累!

回到學校在去參加試膽大會 真期待 聽說很可怕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這組出發 不過這組有阿蒲 所以很搞笑
一路上真的很緊張 一直被嚇到 學弟妹還不時製造bonus給我們這組
搖搖茹抓我腳的時候 害我整個大叫 
後來那些化妝的學妹們都超猛的 我都不敢看她們
希望他們不會被自己嚇到了 orz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棒 辛苦學弟妹們了
這樣我就不會擔心他們的宿營了 一定也會很精采的

最後要謝謝我的絆腳石先生送我回家 不然實在太可怕了
但是我回家上樓梯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我好膽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