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今天七點多就從中壢出門
趕完台詞稿之後去上課 去補習 回家之後再找資料
我也不想每次都被gibi叫超人 我好累好累
這時候真想要抱著我家的胖胖 陪牠玩
才離開牠24小時就讓我想家了

不要問我怎麼還不睡 因為陳坤銘不放過我
我找不到資料 老師確定網路上真的可以找到資料嗎?
明天下午簡報還要驗收 星期四要上簡報 星期五要交報告 
我根本就是一根兩頭燒的蠟燭 救命~

我的腰現在正很努力地 讓我知道他的不滿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很多事情想記下來
上週五的接團很開心 建台高中的同學很可愛
週末去五股打工也是讓我累得不得了
不過我真的很睏了 再不睡 明天又起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