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 是我們可愛的陳姿姿小妹妹生日了
他頭不大(?) 笑點無敵高(?) 跟我同屬158俱樂部
平常的專長是韓文書寫 之前筑郁的卡片上就有出現過了XD
 
因為暑假留在台北 感覺都跟這群人混在一起
不過開學 還是要聚在一起吃飯 聊天 看電影
那天晚上去了公館的COMMON PLACE吃飯
氣氛不錯 但是因為人很多 送餐很慢
我還差點被店裡的貓咬了 誰叫我一直想要抱他

後來就趕路去看電影 一點都不遠的那種
不過為了期待已久的死亡筆記本 拼了~
剛好趕上9點半那場 買完票上完廁所 大家快樂的進場了
死神路克很可愛 月跟L的選角就普普通通了
漫畫裡面月可是無敵高挑又酷酷的帥哥
不過電影真的不錯看 等到11月我還要去看第二部

看完電影 大家走回車上 感覺好悠閒唷
喜歡這樣大家一起走的感覺
不過不能走太久 因為真的好累Orz




忘了說 我早上加簽到體育了
這學期我要好好來學一下游泳:)

今天還跟智斌把活動組的工作交接好
希望他們能加油 繼續創造引水人的紀錄

下午還跑去了大馬的宿舍 有冰箱還有烤箱 太誇張了
我猜大馬的體重應該會直線上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