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五天的連假 有點不想開學了
現在明明才不到10月中 卻感覺開學已經半年了
大概就像Masala講的一樣 因為大四生活太充實

早上上課 下午去讀書會 生活被填的滿滿的
晚上讀書會一起吃飯 合菜真好吃 開心~
後來還在學校散步 走過圖書館後面的河堤
散步的時候 一直讓我想起以前引水人接團
我總是走在最前面 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校園
無論風雨還是太陽有多大 引水人精神萬歲

後來大家乖乖的走回圖書館 繼續念書
最近念書的狀態 還沒有很進入狀況 我要加油了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會努力去實踐

今天還跟思涵&Masala兩位小姐聊天 真開心
很久沒這樣一起說話了 不過聊完天真的會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