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真不像大四的 我的期中考還沒結束
其他同學幾乎都考完了 可是我還有中憲跟國企
要考到星期五下午 沒辦法 只能好好加油了

今天考普心 裕隆老師人真的很妙
有幾題 沒上課的根本不知道 還好我都有乖乖上課 
(Ex:請問 老師想當什麼動物? → 駱駝)

最近有點缺錢 因為繳了手機費
打電話回家跟我媽哭窮
我媽的回答是他完全忘了有我這個女兒...orz
我也只是一個禮拜沒回家 最好有那麼誇張啦!!

晚上吃了好味的雞腿飯 這是我搬來之後第一次吃
本來是堅決不吃的 但是因為懶得走太遠
另一家池王冠最近一直吃很膩 而且每次都讓我等很久
不過雞腿飯真的很香很好吃 害我吃得很撐
早上才量過體重 晚上大概就破功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不要穿褲子的覺得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