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考完兩科了 非常爽快
這兩科大四必修課 都要上一整年 實在非常要人命呀
明年拜託不要再同時考了 每次都爆也不是辦法呀~

商用英文 柯汾泠老師
文法+翻譯+寫商用英文信
文法題內容非常莫名奇妙

國際金融 山本竜市老師(日本人唷~)
英文+英文+英文
雖然有範例題 但是還是不容易的

雖然有些人考起來感覺很輕鬆
但是對我來說 上大學之後好像沒有輕鬆的科目
誰叫我不夠聰明又這麼不用功 唉~
而且 期末考遇上生理期 簡直是惡夢
肚子快要痛到炸開了 我想要殺人阿~

考完這兩科我就只剩下明天的韓文了
雖然韓文也不容易 但是快要解脫的感覺真好
不過之後還要去打工 所以真正的假期也只有4天
我要去唱歌 還有吃大餐 好幾個飯局再等著我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