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回家,拿鑰匙開門,看見家門口上貼著一張公告
他說我住的頂樓加蓋是違章建築,請自行拆除,下週要來檢查
言下之意,不就是我某天睡醒,屋頂可能就不見了

上樓之後,馬上跟慧姐討論
雖然說,我們八月底就要搬走了
可是突然要我現在就找到房子還真是有點難度
然後又礙於時間太晚,無法打給房東先生
所以,兩個人就抱著擔心的心情睡覺去了

隔天上班的時候,自然就忘卻了這整件事情
所以一直到晚上都忘記要打給房東先生問個明白
回家的時候還發現那張紙被撕掉了,更是覺得奇怪
晚上打電話沒接,大概是太晚了,房東先生也沒有回電
於是,兩個人又抱著擔心的心情睡覺去了

第三天,我總算記得在白天打電話給房東先生了,呼~
他的回答是去年檢查時沒有通過
所以他立即將超出標準的部份做了修正
今年算是複檢,只是公家機關例行性檢查
所以沒事沒事,不要擔心變成無殼蝸牛

雖然說聽完電話感覺比較不擔心了
可是想想自己以後找房子還是要謹慎一點
雖然現在的房子很漂亮,什麼配備都有
可是頂樓加蓋這點就讓我天天都爬樓梯爬到爽
好累,可是又有點捨不得這裡...

之後,沒有意外的話,大概還有5~8年的租屋日子要過
希望以後都能順利找到很不錯的房子跟室友 (小芳仔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