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2-01
眼看著我的blog又要開始週記路線了
雖然現在很想要睡著,但還是想要紀錄一些東西
照片中的四個人上一次的合照已經不知道是何時
希望下一次聚會能夠快點到來(油桐花~gogogo!!!)

照片中的那三個小妞是我高中的死黨,超級搞笑的幾個傻子
以前常常笑到流眼淚還不知道為何而笑,整個無厘頭到極點
那天吃飯的過程中,除了外型變俏麗之外,大家的感覺都沒變
一樣還是笑點很低,然後一直亂聊,這就是我們自然的樣子

去中央亂晃的時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我居然還巧遇大學的老虎陳還有衰鬼高兩位學長

我很愛下面這張照片,感謝拍照手:D
大家看到照片應該可以理解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瘦
因為我的好朋友個個都是瘦子國的公主,而且還很漂亮!
2009042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