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8/4的文章,其實才過了一個禮拜左右,可是我卻覺得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記下來,而且會有種「現在不記,我大概就會忘記」的那種恐懼感,所以就請看官們耐心地看著我這篇沒有照片只有一堆心事的雜亂文章吧。

  暑假匆匆過了一個月了,雖然離開學生時代成為上班族兩年了,但對於暑假這兩字帶來的意義仍深深掛念著,上班時總是會懷念起過去學生時代的一些時刻,幸好這個暑假的聚會沒有間斷,依舊可以讓我看見親愛的朋友們、姊妹淘們。vitali的生日讓我看到我高中時代誇張的手工卡片,當時的我到底都在做什麼,明明是高三考生卻有那些時間做一些現在想起來會笑很久的傻事;王小埃&TTY的生日聚會上,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那樣自然而且簡單,彷彿我們還是當年18歲大一新生,正參加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夜衝。另外,目前很期待周六的大學同學會,期待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同學,大家一定是變漂亮變帥的,當天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除了過去的好友之外,工作之後認識的朋友、同事也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小兵的生日、麗芳的生日讓我們幾個室友抽出時間好好吃個飯,下次拜託育儒阿忠暐翔也都持續出現,我想念去年冬天在日本我們互相依賴的感覺,一起在雪地上面傻笑、互丟雪球、玩紅綠燈的那個盛況請讓他重現,也歡迎其他忙碌的Starry振傑兩利小惠等等噗浪幫成員們一起期待下一個聚會,我想應該會在八月下旬吧。另外,最近喬家大院的氣氛超好的,我好愛跟丸子凱莉姵茹惠雯一起胡言亂語,下次等我病好一起去唱歌吧。

  再來說說我的工作,兩年的「小業務」應該快要長大成「一般業務」了吧,競賽一個接一個,挑戰也一個接一個,很適應這樣的生活,因為我是閒不下來的那種工作狂,雖然嘴上一定會忍不住碎念一下,手上的工作只准一一完成,沒有什麼好推託的。颱風天嘗試坐計程車去拜訪客戶、簽約,除了比較花錢之外感覺還不錯,平常則是騎著小逋逋到處狂飆,被太陽曬得睜不開眼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加油,我跟自己說,那一定會成真的。

  接著是我的身體狀況,最近忙翻了,所以也就一直生病,超囧的,不好意思細數我的症狀,總之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最後要來說說自己最近著迷的玩意,當然就是臉書上面的小遊戲們,「餐城」當然是不用說啦,每天都努力收集食材、好好餵飽我的員工,開一間好的餐廳;另外還玩了開心偷菜的開心農場、開心偷寶物的開心水族箱、每個人都有一隻可愛寵物的寵物社會、怎麼玩也玩不膩的數獨以及其他各式各樣阿里不達的心理測驗們,在上面可以看見很多久違好友的近況,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見到你們本人,請快點來聚餐好嗎?

  哈哈,不知不覺就打了一整篇,果然不放照片的網誌會比較快完成,感謝你們看完這一篇文章,下次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