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8.jpg
  今年南投員工旅遊給了我非常多的收穫,就像是把自己充飽電力回來一樣,雖然身旁的天兵依舊很天,散仙們還是胡亂的過著他們的生活,可是我有預感接下來的生活會越來越有趣,我很期待。

  前幾天看了紀錄片「征服北極」,他是2008金馬影展的閉幕片,裡面的主角之一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運動員林義傑,曾在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比賽中獲得總冠軍,一開始是被小牛奶學長騙說當天林先生會來演講(我們好天真居然相信),後來才發現是看影片,幸好影片非常非常震撼、非常非常好看,不然我可能會揍一下學長。

  以下是電影介紹...

  3人、21天、零下40度C 、600公里、一場生死搏鬥!

  我期待生命的跨越,在世界的邊境結束,然後開始!

  雖然每一個念頭,都叫你放棄!

  一個功成名就的企業家,為了找尋更大的能量;一個跑遍世界各地的運動家,為了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一個對未來徬徨的大學生,為了找到生命的解答;他們抱著各自的夢想來到北極,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好手一起從北極圈往極地行走,在冷冽的惡劣環境中往目的地「磁北極」前進,途中卻發生了身體嚴重失溫、凍傷、北極熊襲擊等超出想像之外的危險…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陸續退出,沒有人能知道,是否能活著走完這條攝氏零下40度、長達600公里、預計費時21天的極限長征………

  

  看完這場電影之後,我深深地被選手們堅持的心所震撼及感動,他們三個人的毅力還有決心讓我很佩服,而且冰天雪地的北極也沒有動搖她們的信念,對照現在的我們,不論是做什麼樣的工作或是念書也好,到底有多久沒有給自己一些挑戰及設定一些非達到不可的目標呢?每一天可以簡簡單單地度過、也可以深刻用力地體會,關鍵就在自己的態度,我,這個閒不下來又常常焦慮的人,當然不想要自己的生活白白地浪費掉,雖然不時被放鴿子(沒錯Giin&iwha我就是在講你們),但是生命就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拔河、一場沒有終點站的超級馬拉松,我會不斷地持續前進,因為我相信更好的自己一定就在前方,Keep Going...

  距離2009年的結束又往前了好幾步,離自己的目標好像還有一些距離,還剩下不到四個月了,認真工作努力賺錢,跟同事一起快樂去尾牙,這是我的目標還有我給自己的激勵因子,加油,lexus59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