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01.JPG
  照片是海南島尾牙晚會之前,為了老人秀,楷心姐正在幫我畫上酒家女的妝,我一整個就是妝很濃,囧rz

  今天睡到中午,因為前幾天在海南島,我每天都睡過頭,幸好今天沒有這種困擾,哈哈。中午吃了馬祖麵店,我愛這種家鄉的熟悉味道,再配上一杯清心的烏龍青茶,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下午就開始忙碌地洗衣服,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把行李整理完,因為我一直沉迷在台灣的電視跟我親愛的FB小遊戲們,哈哈。

  晚上去姑姑家跟Tina姐他們會合,回家前他們聽到我抽中獎的事情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鍾媽媽本來坐在車上還特別跳下來對我興奮地大叫,笑死我了。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地工作,希望接下來的2010年大家都能夠事事順心,別忘了要快點把尾牙的照片放到公司的公用電腦分享給大家喔!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42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參加者有我、老徐、雨利,大馬目前正在補進度中,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