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7.JPG
  你沒看錯,熊熊正在酗酒,因為他心情不好需要放鬆一下。

  今天的我超拼的,因為昨天半夜根本念不了多少書,所以早上早早起床開始念下午的外幣考試。外面超冷的,去買午餐的時候都快要凍死了,騎車去考試也是相當地痛苦,不過這樣的考驗我沒在怕的,幸好考試寫得蠻順的,20分鐘交卷,剩下的就等公布成績再說。

  回到家馬上開電腦玩Facebook,呼~開始我放空的生活,萬歲!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300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