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9.JPG
  我知道手機拍照很糊,不過我只是想要表達今天晚上我吃了一頓「快樂的晚餐」。

  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藥師的生命是訂書機,超妙的,我非常想要見識一下800塊的訂書機,應該有鑲金吧:P

  第一次去吃胡椒廚房@Kmall,兩個人點了截然不同的胡椒牛肉&鮭魚加起司口味,都不錯吃,不過可惜這裡不太適合辦聚餐,因為無法坐太久讓大家聊天,所以還是要快快吃完再去別的地方續攤。

  其實這文章是3/16寫的,已經隔了一個禮拜,問我當天發生什麼事,除非我翻出我的行事曆,不然完全想不起來,還好我有拍下一張糊糊的照片,他提醒了我,其實幸福快樂真的很簡單,你說對不對?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98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