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3.JPG
  過完年之後,每人都要來活動組辦的「三比八活動」甩油一下,是我們單位跟加州健身中心一起合作的喔~

  外頭正下著雨,所以我是走路到加州的,這樣競走了15分鐘,我已經滿身汗了,休息一下準備接著跟大家一起上加州紅牌舞蹈老師Sonic的熱舞課程,今天教的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動作超快的,根本來不及思考,才熱完身&教一個八拍我就喘到不行了,哈~幸好後來有順利上完課,我愛這種運動的感覺,之後應該認真地找個舞蹈課程來學一下,不然等老了就來不及了:P

  晚上Tiggr來找我玩,我們一起去吃了麻油系列的食物,還逛了大潤發,哈~實在是非常家居的生活,後來還跟室友們一起看電視、算塔羅牌,真是個休閒的周末夜: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94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