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7.JPG
  胖胖來了一禮拜了,狀況有越來越好,他開始出現一些很妙的反應,例如躺著裝死,還有硬要擠在床邊取暖,希望他能夠更乖一點,這樣我才能安心幫他剪指甲&梳毛。

  今天總算結束我早覺會講師的生活,雖然才兩天,可是這兩天我都神經緊張、焦慮到不行,深怕自己睡過頭,沒有準時到公司開門,呼~明天起我就可以不用七點多起床了,萬歲!!!

  下午去總公司接受區部銜接講師的訓練,接下來除了單位的講師之外,我還要到區部去擔任講師,希望我能夠順利完成,除了當個很棒的業務員之外,我也想要當個很棒的講師:)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85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目前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堅持這樣的活動,我要加油,年底寫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