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0-01
  昨天晚上睡在平鎮家裡,一大早去搭火車回台北上班,今天是月會所以不能缺席,感謝廖姵姵一路扶持,我實在是太昏了 @_______@ 照片是下午在車上看到的檳榔攤,沒有拍到辣妹很可惜,但是狗狗很可愛:)

  月會的報告難度越來越高,老徐的最佳個人換了全新包裝,是又酷又炫又有梗的超人系列,而我的最佳主管報告還是維持馬力歐賽車風格,不過這次我玩得有點大,居然讓不是前五名的主管做伏地挺身,我當下應該是鬼上身吧,怎麼這麼有種(昏)

  報告完接著馬不停蹄地趕往姑丈家幫二姊拿東西,然後再殺去坐火車回中壢當二姊的小跟班,今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包括:去餅店拿儀式要用的木盒、回他家小睡片刻、去婚紗店拿禮服跟一堆婚禮要用的相片本、陪我哥採購西裝皮鞋...等等,,最後九點多才結束這一切,外頭的雨根本就像用倒的,我們就在腳又濕又冷、肚子也很餓的狀況下回家。

  很值得記錄的一件事情就是下午我二姐在車上接電話然後說「媽」,但口氣不像是跟我媽講話,我才意識到他馬上多了一個媽,突然心裡頭有點捨不得,但想起她小時候都愛揍我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她嫁出去也不錯XD

  回到家,雖然有些狼狽,可是全家人的心情都非常好,家裡好久沒有辦喜事了,小叔還說我二姐小時候很愛欺負狗,所以長大結婚才會下大雨;小嬸則是跟我媽一起邊看婚紗照邊討論,我愛這種大家心裡都甜甜的感覺,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36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