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
  下午去搭火車之前特地去找了一下口香糖阿嬤,看到正好有人再跟他買東西,很高興有很多人都用小小的行動去支持著他:) 我今天買了一個牛奶糖,不讓他找錢,就火速跑開了,哈~我承認那畫面真的有點白癡,但心裡頭暖暖的感覺很棒:)

  今天下午在單位舉辦現金流的活動,現場相當熱鬧,我跟老徐是銀行家老搭擋了,我們這組的學員都玩得非常開心,但是一直講話喉嚨好累,下次要準備多一點水來喝,有性趣的夥伴請記得跟我報名,一起來玩這個會讓你「越玩越有錢」的遊戲: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24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