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3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愛為了總填不滿又掏不空,不過我是穿梭在會議中,好昏...

  今天開了好幾個會,開得我頭都痛了,太久沒有這樣大量使用我的腦袋,看來我應該要把模式調回以前在引水人的狀態才對,那時候感覺都不會累,接團接到起笑了都沒在怕,相信現在的我一定可以搞定一切,fighting!!!

  今天收到了64號明信片,來自上海,這張明信片也太酷了吧,有巧妙的機關展現出世博中國館日夜的不同風貌,感謝中中: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192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