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2
  當然不是穿這樣去開會,哈,這是masala昨天幫我拍的照片,哇哇我要拿去相親~(前提是我沒有被打斷腿之前,科科)

  今天開了活動組的會議,忘了說,最近都在準備7/4~5公司的大露營,一想到那樣的天氣要玩大地遊戲腿就軟了,不過身為小小工作人員,我也沒什麼話好說,只能乖乖把事情做好,然後買好防曬乳去那裡享受陽光了....

  晚上看足球,巴西對荷蘭,也太刺激了吧,是再踢球還是在踢人啊?巴西感覺踢得很隨性,最後就只好游泳回家了,哈~

  很想偷偷問一下,到底是法國游比較遠呢?還是巴西比較遠呢?!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183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