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下學期 不考研究所 即將畢業的我
三不五時就會收到「關心」 不管是真心的還是隨口問問的
朋友 同學 學長姊 學弟妹 親戚 
以及任何一個跟我聊超過五句話的人
都會問 不考研究所喔.....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那要做什麼工作.................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那不是要找工作了.............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總之  人們總是愛問一些讓我無法簡單回答的問題
這種關心讓我感覺到越來越多的壓力
今天看電視  陶子說台灣人很愛關心別人家的事情
見到人 總喜歡問人家有沒有男友?
有男友 那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了 那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了 那什麼生第二胎?

我感謝大家的關心 有好消息我會馬上通知大家的
不是結婚 而是我一找到工作就會通知大家的
別再問了 我很害怕 我的人生我會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