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的商英課 我最期待的就是展濤與老師的對話XD
這禮拜是蔡麒麟跟展濤 企圖跟老師討價還價不要期中考
還問了老師的小孩幾歲 男生還可以介紹給阿土
害我當場笑到翻掉了 跟展濤做朋友感覺很容易被婊 科科~

中午約好去吃四川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們這群人大概有一年多沒一起吃四川了
王馬丁跟大馬仍然是我們的支柱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胃口變小了些
王馬丁先生看起來胖了一大圈 希望他能夠繼續快樂的吃

接著離開了木柵 本來滿心期待要去故宮看「大觀」的
可是那裡滿滿都是人 遊覽車也一大堆
所以我大概是跟宋朝文物沒緣了 唉~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車位 我就能看大英展了

後來決定上陽明山採海芋 今年的海芋季從3/23開始
一路上路旁都有紅紅的櫻花 跟白白的桃花開滿了樹上 很漂亮
開車開了好久總算到了竹子湖 那裡也是滿滿的遊客
先晃了一下周遭的景色 天氣不錯 山看起來很漂亮
到處都是海芋花 白色的海芋花點綴在綠綠的葉子之中

走了一下 我們就被烤地瓜的香味所吸引住
不過當下肚子超飽 但還是堅持買了當點心吃
還收到一顆芭樂 又香又甜 現在正在吃 科科~

後來挑了一家店 準備進去採海芋 這可是我第一次採海芋喔~
採海芋必須使用一點點蠻力 可是我不小心就會捏得太用力了
還好海芋花莖都很堅韌 所以我的花每一朵都是經過考驗的喔
在海芋花田裡面拍照感覺很棒 天氣好 空氣清新
而且我的肚子又吃得很飽 心情一整個大好

下山就遇到了塞車 哎唷~
而且我們要前往民生社區的路途中 有些迷路了
所以弄到超晚才跟莞兒他們會合

這次的聚會很特別 參加的人感覺是平常不會湊在一起的
莞兒 阿湯 Masala 思涵 我 甘大少 很妙的組合
莞兒小姐煮了好喝的泡菜湯 而我們則是PK了起士蛋餅
雖然最後我2:3落敗了 但是偶而下廚玩一玩還挺有趣的啦


後來算算塔羅牌 看看電影 打打橋牌&拿破崙
這樣悠閒和朋友一起玩樂的感覺真好 呵呵~
只不過我的橋牌牌技應該要好好練一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