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大少說因為我們平常不過情人節,生日也只有簡單跟朋友吃飯慶生,所以交往紀念日一定要帶我去吃大餐,既然他這麼堅持,我只好答應他的邀約囉!(萬歲,終於給老娘等到了XD)

事前訂好位子,搭電梯上了六樓,一開始先看看菜單。
甘大少早就先上網查好資料,食記也看了非常多篇,所以非常快就點好今天的主餐,不可思議!




選好主菜之後,我們就快樂地手牽手前往自助吧挑選食物,好期待~




沙拉區的菜感覺都非常新鮮,可是我今天一根草也不想吃,我要吃肉!!!




沙拉區的另一面是可愛的海鮮們,可惜螃蟹我不太會吃,不過蝦子吃到爽讓我好滿足啊~~~




還有好多好多的生魚片,我就說這個夏天要讓生魚片淹沒我吧,不過這個魚眼睛讓我怕怕...




很有特色的手捲,裡面會包一點醋飯,清爽可口,但不敢吃太多,因為很占胃的空間。




最後拿回了這些東西,後來鮭魚生魚片還有蝦子又續了一大盤才過癮,哈哈。




接著服務生為我們上前菜的湯,牛肉清湯,裡面只有紅蘿蔔,味道蠻怪的,可以忽略不喝。




接著,讓我們掌聲歡迎今天的主角──龍蝦先生牛小排小姐




先品嘗了牛小排小姐,果然如網路上食記所說,千萬別抱太大的期待,我吃五分熟還是有點柴,可惜了。
吃完牛小排小姐之後,我堅持要先拿著龍蝦先生拍照,因為我們沒錢吃龍蝦吃到飽,所以錯過他們,下次就不知道是何時了。




平常看到龍蝦先生都是在喜宴上面的冷盤,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與他們接近,有點害羞,我還想試著拿龍蝦先生們決鬥,他們的蟹螯好大喔!!!




提醒大家記得從蟹螯開始吃,因為龍蝦先生的身體更好吃啊!我回家之後還是不斷想起那濃郁的香氣、彈牙的口感、juicy的滋味,我的天天天天啊!




至於旁邊的薯條配菜,能不吃就別吃了,超硬!
解決主菜之後,又走回自助吧去尋寶,各式果乾、堅果配上乳酪塊,之前沒試過這樣的吃法,挺有趣的:)




烘培麵包系列,我們也拿了一點嚐嚐看,很香很好吃。




接著是好多的火腿(?),種類好多喔,這讓我們想起在俄羅斯旅行的時候,Masala小朋友在路上邊走邊吃他心愛的火腿,超逗趣~




不同的肉有不同的吃法,花樣多多。




咦~日本料理師傅居然在捏握壽司,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忍不住還是要了兩貫,好好吃喔~




所以這一趟打獵我們獵得了下列食物,配著熱紅茶慢慢地邊聊天邊吃,好開心唷!




第三趟巡邏的主題是甜點,水果我完全沒動,因為其他甜點更吸引人。酸酸的優格可以搭配各式果醬,旁邊的水果塔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點心。




巧克力噴泉跟天然蜂巢蜜,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嗎?




最近火紅的圓仔跟黃色小鴨也出現了,另外兩個應該是軟糖吧,純粹覺得擺得很漂亮(笑)




看到這一區一開始有點不解,怎麼會出現雷根糖、M&M巧克力、小熊軟糖、蔓越莓果乾,原來是用來搭配冰淇淋的唷!




花樣好多,是打算讓大家自己弄出coldstone的冰淇淋嗎XD




這趟甜點之旅我們拿回了這些,一樣配著熱紅茶慢慢吃,我好像老人XD




吃飽喝足就起來看看餐廳的環境,整間餐廳光線都很暗,現場有電子琴及小提琴的演奏,整體的裝潢應該想走低調的奢華路線(?),但因為去俄羅斯看多了許多宮殿的精緻華麗風格,便覺得餐廳的質感真的普通,幸好有龍蝦先生跟厲害的自助吧替餐廳坂回一城。




整個飯店只有logo讓我覺得有巧思,充分表現中國字的組合樂趣。




最後最後,要恭喜我們交往七週年快樂:)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2,557個日子,感謝你的照顧跟陪伴,希望結婚之後,慶祝週年日的這個傳統能夠維持下去,哈哈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品 雲軒 龍蝦吃到飽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