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這個特別的年度裡,除了黃色小鴨、圓仔出生、準備婚禮之外,我的生活中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太陽團隊全體同仁一起打拼出屬於我們的驕傲,不管是業績、人力、晉升、競賽各項表現並重之下,我們成功挑戰了歷史記錄,成為2013年度全富邦表現最優異的最佳通訊處


許多績效一直結算到今年第一季,直到四月份才終於確定了成績,大家都非常興奮與期待,除了感動大家的努力成果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即將站上「績優業務同仁表揚大會」的舞台表演十分鐘以及接受頒獎,為了這件事,我們又開始忙碌了,哈哈,首先做的事情就是去外拍假掰的團體照XDDD




我知道黑壓壓一片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因為這麼多人要大合照真的很不容易啊,沒想到太陽團隊可以從剛開始的40人擴大到現在200人的規模,實在好可怕!!!

許多朋友可能不太清楚什麼是「太陽團隊」,所以接下來我要為大家介紹一下,請仔細聽囉~




首先,我們在2009年年初從績優的母通訊處獨立出來,成立了TP918

從一開始的40人,披荊斬棘,篳路藍縷,一路奮鬥到了2013年初的160人,最大的差別就是大家體重明顯增加,然後辦公室完全爆炸坐不下,哈哈,處經理國政哥便開始打造「太陽團隊」的願景,同時積極鼓勵有成立通訊處意願的人勇敢地去挑戰。(照片是2011年,我們不知道第幾次在區部拿第一名,上台表演完後拍的合照,那時候不到80人,大家可以輕鬆擠進畫面)




於是在2013年年中,由不受控制的瘋子世晃成立了TP998,他們的特色就是很年輕而且很敢衝!




2013年年底,狄鑫學長也帶著夥伴成立了TP985,堪稱老中青三代同堂的最佳典範XDDD

70 985.jpg


2014年年初,明泰學長也帶著他的海賊王們迎向偉大的航道,成立了TP999

85 999.jpg


而生完三個小孩的TP918則恢復到正常的人數,一樣很快樂地繼續用愛、健康、財富、快樂建構我們的幸福生活:)




也就是說,目前太陽團隊包含了四個通訊處,人數超過200人,而且還持續努力,目標成為2000人的頂尖團隊。





接著大家就熱烈地投入了練舞的世界,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工作之後居然有這麼多跳舞的機會,這次分配到的是「對你愛不完」,超可愛又動感,感謝辛苦編舞教大家的文鈺以及認真練習的大家,每次練習都讓團隊默契更上一層樓。

各通訊處練習到最後也常一塊彩排演練,200個人的走位光是進退場就是個難題,幸好也在文鈺的統籌安排下,讓表演順利地進行。




200人的練習場地非常難找,只好租下貴桑桑的運動中心來採排,因為其他場地真的都太小囉!

而最後一次在運動中心彩排時,大家穿上表演服裝,整個就不一樣了,氣勢驚人!






接著到了表演前一天,我們到TICC進行最後一次彩排,為了模擬最真實的表演狀況,所以全部人都帶妝到,然後就開始了一直拍拍拍拍個不行的拍照行程XDDD




在樓下準備的時間當然不能放過,男孩女孩都愛拍照,而且弟丸的腹肌太驚人了啦XD




我也不斷找尋可愛的人們來拍照,嘻嘻:D




在後台standby也是一直拍拍拍,我們真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人XDDDD




最後彩排完畢全體拍了大合照(?),200多人要合照真的很難,加上場地時間有限,我們只能趕緊離開現場了。




下樓之後,我們還是繼續拍,這次有找到不錯的背景,而且大家在我的要求之下,開始拍出不一樣的合照風格,我很喜歡!(嘉麒大隊VOUGE風 VS. 飛天小女警路線)






總彩排隔天,便是正式的演出,TICC裡面擺了許多適合拍照的佈景跟得獎者的人形立牌,一下子就找到我們處經理囉!




等等要正式演出了,有點緊張,但是我們還是一直拍拍拍,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而我很珍惜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刻:)




但是合照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一些搞笑的花絮,我特別用GIF動畫來呈現,這群人實在太可愛了XDDDD




總公司今年還弄了一個照片的app給大家使用,會拍出有邊框效果的照片,超逗趣:D




然後嘻鬧了一陣子之後,我們被提醒即將要從休息室移動到後台準備,然後如同之前彩排的一樣,我們都拿出最棒的活力,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榮耀舞台!

首先登場的是TP998的「夜來香」,代表的是富邦產險草創初期的那個年代。




接著是TP918的「對你愛不完」,代表的是民國82年富邦人壽成立的時候,那時候台灣對於香港偶像沒有抵抗力啊XD




再來是TP99的「追追追」,代表的是民國91年富邦金控成立,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奠基了金控獲利王的基礎。




最後是TP985的「好膽你就來」,代表的是民國98年與安泰人壽合併的時候,開始大量增才,開始有許多勇敢又努力的年輕新血加入。




然後全體太陽團隊主管留在台上陪著國政哥代表大家領取第一名的旗幟。




壓軸的曲目(是的,我們把大會給的10分鐘運用地淋漓盡致)是之前在區部舞台上表演過的「永遠不回頭」,這首歌真的很激昂,而且也充分表達大家的感受,因為這條路上,我們永遠不回頭!




其實已經忘記怎麼離開舞台的,因為當下的心裡面有許多悸動,國政哥在台上說「第一名是短暫的,唯有卓越才是永恆的」深深打動我,表演完了,日子也要照常過下去,而如何再創高峰,那便是一生的課題。






隔兩天便是「太陽日」,也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全國第一慶功宴」,大家都盛裝出席,整個華麗到爆炸,男孩一樣是西裝配上一些花樣,但是女孩們個個都很厲害,實在是不得了了!

我本來只打算穿小洋裝,到現場換長版禮服跟現場佈景拍照,拍完就換回小洋裝輕鬆吃飯,但是現場女孩們打扮都太美了,我整個被嚇到不敢換裝,很怕被當作灰姑娘輦出去,所以一直穿著很緊的禮服到最後,我老公後來到現場吃飯還一直覺得我有病XDDDDD

先來瞧瞧大家跟入口的大背板合照的照片GIF動畫,如果有耐心,大概看個一分半應該就看到重覆了XD




所有的長官與處經理們也在背板前面合影留念。




接著為你介紹我們派出來的招待組代表,最不漂亮的就這兩個了,你說說看還有沒有天理啊XDDDD




現場佈置了很多可以拍照紀念的地方,所以我也是認真地拍拍拍,老實說我的禮服其實是之前為了拍婚紗買的,所以我看起來像新娘是很正常的事情啦,哈哈哈。




走進室內也是繼續拍,而且看到很多美美的女孩們,好開心!!!




下面這張是專業攝影師拍的,大家今天都很美很帥,但是老徐怎麼感覺像是雲卿姐的保鑣XD




以上看到的現場背版海報LOGO,還有其他我來不及拍到的作品,都是出自於弟丸先生之手,而頭頭也做出了精美的DM,他們兩位實在好棒棒!




然後走進宴會廳會場,席開60多桌的大場面,今天大家都開開心心帶著家人朋友來參加慶功宴。




晚會女主持人是可愛的怡妡,她為了晚會準備了好久,表現得很棒喔!!!




而我也把握了時間跟許多同事們拍照,左下那張雖然沒有我,但是我把他們拍得很像「全家福」XDD




再說因為禮服很緊,我根本無法正常進食,所以就起來拍照拍照囉:P




太陽日慶功宴上太陽團隊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是來自太陽堂的太陽餅,這句話根本就是繞口令嘛XDDD




最後最後,我終於完成了這篇文章,感謝許多提供照片的同事,雖然寫了很久,但是卻如實地把我想記錄的事情寫下來,我的強迫症實在是寫文章的好幫手呀XD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