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累得爬不起來 腦袋整個昏到不行 所以就自動放假休息
躺回床上那一刻很爽快 但後來想想又少了跟姿姿理箴聊天的機會 有點可惜

星期六北貿盃 不是我要比賽 是蜆仔先生來我學校比賽 姐妹也來看他們系打球
(註:北貿盃是北部大專學校的國貿系聯合的體育競賽 有籃球、桌球、排球...)
天氣熱到不行 我上山去看球賽整個被曬暈 但為了兩個很久不見的同學是值得的
跟姐妹大聊特聊整個超歡樂 看蜆仔打球很過癮 他打球很帥的 三分球很準
感覺就像回到高中 沒想到時間一晃眼四年就過去了 慧卿跟蜆仔大概快要結婚了吧XD

星期天母親節 三姐妹+兩個外甥陪我馬麻一起出遊
早上先去動物園 天氣有點陰陰的 只要不下雨一切都好
動物感覺比平日的多 有些圍欄裡平常都看不到半隻 是我的幻覺嗎?
這次看到了很多動物的新生兒 小猩猩超頑皮一直在草地打滾玩耍
小猴子膽小地把他馬麻抱得緊緊的 小駱駝乖乖地坐在馬麻旁邊
整個動物園都有點溫馨的氣氛 我的外甥則是會說可以把它們帶回家養嗎XD

中午吃阿里郎 甜辣五花肉、涼拌魷魚、烤肉、糖醋肉都是我的最愛
兩個小鬼走累了 胃口大開吃很多 哈哈~這樣才乖!

下午我們殺去淡水 有夠遠的 幸好天氣逐漸變晴朗
淡水人超多 每個地方都好熱鬧 超多東西可以吃的 oh yeah~
霜淇淋、阿媽的烏梅湯(免費贈送)、雞排、蝦捲......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