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rom TTY)

替兩位受刑人餞行 @ 難吃的Kmall 5F 森田牧場
7月10日星期二,跟昨天一樣八點上班
早上六點多起床非常慌亂,不知道我的焦慮症何時才能好?
一樣上了早覺會,今天是鄧大哥的課,所有學長姐都出現了
上完課有種激勵的感覺,很好,我要加油!

接著上九點的新人100天,我的身體快要昏過去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撐下去,救命救命~
下午是主管會議,所以我跟我的老闆說我要回家唸書
結束了我第二天在公司的生活

請別說我不認真,我只是想要找比較有效率的方法
回家休息一下再唸書的效果一定比我在那裡昏昏沉沉來得大


7月11日星期三,比前兩天早五分鐘出門,比較不慌亂了
一樣是八點早覺會,今天開始三天的醫療險課程
因為我還沒去上過總公司的課程,專業課程會讓我聽得很累
九點的早會是外聘講師,來講解UL的調整部分
接著下午寫老闆給的作業,訪問公司裡的學長姐
訪問了先前影響我最深的陳經理讓我有激勵的感覺
不過後來又接著跟我老闆聊了太久,害得我整個頭痛,囧

晚上是跟我老闆還有神秘嘉賓去吃豬排飯,超好吃
希望神秘嘉賓的抗壓力很夠,別輕易被打敗了,加油!


7月12日星期四,一樣的八點早覺會
今天中午被我老闆帶去談case,但後來沒談到
因為我老闆要趕去新竹跟談台中,所以我就下班了,科科

晚上是替甘大少跟劉大馬兩位受刑人的鑑別會
因為大家到的時間很不一致,momo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吃了森田牧場,非常地不推薦,去吃要小心後悔

跟大家吃飯的感覺很不賴,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聚會
我不想要跟你們這些甜心斷了聯繫,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三位先生在重現他們去環島的時候所產生的情誼
或許可以用最近要上映的新片「當我們假在一起」來形容他們XD



接著是甘家全家福,有甘把拔 + 兒子 + 媳婦 + 四個女兒所組成
希望哥哥爸爸當兵很順利,快樂的在裡面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背景音樂: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終於打完這篇網誌了,現在是7/15 22:00,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