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清晨四點半,外面天是黑的而且很冷
因為太興奮,所以昨晚也沒睡得太沉,鬧鐘一響我就馬上彈起來
刷牙的時候順便檢查我的針眼,還有一點點腫腫的,很好,應該很快就消了
不到五點走下樓梯,等不到昨天預訂好的計程車
打去台灣大車隊才發現我其實沒有訂到車,所以他們馬上派車來
五分鐘後我就坐在車上,前往公司準備搭接駁車去機場

在遊覽車上大家邊吃早餐邊睡覺,而我還要吃ㄧ包感冒藥 + 一包針眼消炎藥
快下車的時候我連續發生兩件烏龍事,先是把眼鏡掉在坐椅的夾縫中
後來又一直找不到我的手機,真是苦了坐在我附近的林暐鴿還有Hank叔叔以及小惠
最後手機是在我身上羽絨外套的帽子裡面找到的

接著經過兩小時的飛行以及難吃的飛機餐時間,我們就到了日本
實在是冷翻天了,那裡室外只有7~8度左右,大家一走出去機場都冷得吱吱叫

第一個景點,成田山,不動明王的故事我實在有點記不清楚


拜拜之前要先洗手漱口,冷翻天了,不過還是要入境隨俗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樂:D


接著去了台場,在mall裡面逛街&吃飯,扭蛋機是我們的愛
旁邊就是漂亮的彩虹大橋,感覺很像在拍偶像劇的場景


回到東京灣希爾頓飯店之後(←我們的團費大概都拿來住五星級飯店了:S )
我們還坐了迪士尼單軌電車去舞濱站喝東西,晚上超級冷的,可是很開心

Mickey is everywhere,害我們都不想下車了...


那時候大概只有4~5度吧,我們快要被凍死了!!!



第二天,Disneyland,我最嚮往的地方


很多很不錯的遊樂設施,可是人太多了,不過我還是很盡力地在趕進度
走著走著會遇到很多卡通人物,我們就會去找他們合照

帥氣的Peter Pan,我問他Can you fly? 他都不理我 >___<


可愛的小矮人,還敎我們大家一起圍圈圈跳舞


我們還遇了很多很多卡通明星,可是有些來不及合照
不過下面那隻小唐老鴨不是工作人員唷,他是被他馬麻打份成這樣的,超可愛:D


在Disneyland裡面真的會有種Dreams come true的感覺
從小看到大的卡通明星就在我身邊圍繞,感覺好幸福



第三天,我們離開希爾頓前往箱根辦尾牙

第一個景點是去蘆之湖坐海盜船,湖景非常地像明信片


箱根關所,是古代的檢查哨,那裡的街道乾淨得很誇張
在這裡我們也漸漸地看到了積雪,好期待下雪喔~~


那裡的天氣是乾冷的,雖然很冷只有7~8度,可是有太陽就很暖和


後來到箱根神社,我們看到了很妙的東西
Lexus RX330在那裡掛得是TOYOTA,有種被騙的感覺


到神社當然少不了許願囉,祝大家平安吉祥:D



吃過午飯之後,我們去了大涌谷,有點類似小油坑的地方,會有溫泉跑出來
天氣很冷很冷,可是我們跑上山卻超興奮的,因為下雪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雪花,可是還是感覺很美,好幸福喔~~~



傍晚我們到了鄉根的溫泉飯店開始辦尾牙
我們表演組則是很忙碌的開始化妝換衣服

第一組,霍元甲+性感辣妹(吹口哨~~)


第二組,搞笑天鵝湖(我只能說正緯犧牲很大XD)


第三組,可愛的魔女宅急便(紅啾啾是我的愛!!!!!)
感謝這群陪我一起完成一堆十大夢想的夥伴,謝謝你們,你們好可愛,科科~~


在場內其實也沒吃到什麼東西,一直在喝酒還有要求主管加碼
我抽到了DVD放映機,可是現金獎都輪不到我,我想要電漿電視呀~~~


後來結束之後,外頭下起了大雪
有些人去泡裸湯,邊泡邊賞雪,可是我的身體是女生不行去>____<

所以我們後來組成了玩雪團,開始在雪地上打雪戰還有玩雪天使
好冷,可是下雪真的好美,每片雪花就是羽毛一樣緩緩飄落在我們的手心




第四天,窗外變成了白色的世界,白雪覆蓋了整片大地
老實說看到這畫面,就讓我完全忘記了Disneyland的樣子了


讓我來測驗一下雪的厚度,大概到了小腿左右的高度
躺下來手腳一直擺動就會出現變成雪天使的圖案,不過有點吃力


雪地裡玩紅綠燈當然也是不能少的活動呀~~~



接著我們離開箱根,去了小田原城,很有古代的樣子


當然也一定要去觀光客必去的淺草觀音寺啦~


後來再去了明治神宮,後面鳥居的木頭是來自台灣的木頭耶~


虔誠地為我的好朋友們祈福,希望大家鼠年一切順心如意


我們在騎隱形的協力腳踏車,想要幾個人騎都可以唷,連大哥都加入我們了



第五天,氣溫仍就只有7~8度,不過有太陽就有溫暖的感覺
今天我們就要離開日本了,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到處走走


特別謝謝地陪張大蟲小姐,同時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我們幾個選擇去坐電車趴趴走,體驗一下當日本上班族的感覺
電車路線好複雜,台北捷運以後也要這樣嗎?老人會不會眼花呀 @_@


在日本唸書的張大蟲小姐拿出他的Suica,氣勢就是不一樣
還示範買飲料給我們看,實在是令人羨慕的方便呀!!!


日本的販賣機實在是太無敵了,飲料、冰棒、餅乾...什麼都有
這台Disney販賣機瞬間就騙走我們口袋裡的錢錢了



總算要回家了,在成田機場裡吃著很鹹的拉麵
有點想家,也有點捨不得,這次的旅程實在是太讚太棒了




這次的東京尾牙,我用相機拍下了漂亮的景點,同時也記下了當時的感覺
夢寐以求的Disneyland、夢幻不真實的雪景、練習多時的尾牙新人秀、還有大家燦爛的笑容
也要特別感謝有給我照片的學長姐以及好同事們
(郭阿忠、林暐鴿、何Jacky、劉大軒、李小儒、張葳葳、豊廷學長、
 小兵、戎仁學長、Hank叔叔、克拉克、佳育、狄鑫學長、惠瑛....)


這次尾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好好記在腦海裡的,明年我們再一起去尾牙吧!!!



另外也感謝等待以及收看這篇網誌的朋友
現在是2008年2月20日的淩晨1:00,哈哈,下次我會努力早點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