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我都在趕著寫日本遊記)
好久沒有記下自己的生活點滴了
這段時間看似空白,可是卻有著許多特殊的意義
從東京回來後,重新適應台北的生活
說來好笑,才去五天,能有多不適應呢?
老實說還真是不適應......

那裡乾燥的天氣讓我們走到哪裡都看得見太陽的微笑
那裡乾淨的街道就算在台北也不一定有機會出現
想起來,這次去東京,倒是讓我看了很多、想了很多

緊接著是過年,公司的大掃除也是個幽默
感謝麗芳的大力支援,讓我打掃廁所的速度加快不少
去幫忙打掃大哥房間算是我的回禮,過程中充滿激勵還有搞笑
大哥的薪資單實在是太酷了,而且他的收藏也十分有趣
結束後的海產店飯局很好玩,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當然也要感謝郭阿忠先生大恩大德載我們回桃園~~

今年過年跟往年有些不同
去年是學生可是過年在新竹打工
今年是上班族,過年留在家裡當米蟲
不是第一次包出紅包,可是希望爸媽&阿公都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另外過年的天氣爛透了,所以我幾乎是在麻將桌上渡過整個假期

開工的歡樂時光我好像錯過了,可是卻意外感受到同事的溫暖
「那有吃燒餅不掉芝麻的」,這句金玉良言我會好好記在腦中
謝謝你們,無論是在東京或台北,有你們真的很好
也要感謝老闆的照顧、甘大少的陪伴.......一切一切都讓我感謝在心中

2/16現金流活動,單位擠滿了人
沒想到大偉竟然是90多個玩家裡面第一個完成夢想的人
lingyi小姐請好好栽培他,以後說不定會變成一個大老闆喔

2/19跟一位先生聊了很久
我實在太好奇他到底是石頭還是鑽石
希望有一天我們會找到答案...

2/21去平溪拜拜,希望今年能夠財運亨通、步步高升
不過下次去我一定不穿高跟鞋,今天腳好酸喔~~



2008年,一個新開始,我會繼續追求夢想
努力過每一天,往更好更好的自己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