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夫家,演員:我本人+愛玩球的妞妞(咖啡色)、北鼻(焦糖色)、阿笨(大狗)]

我的網誌最近很容易被犧牲,因為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每天進公司、見客戶、吃飯、睡覺、看電視、用電腦、另外還有迷上PSP
雖然跟大學時代差沒有很多,可是感覺完全不一樣
上班族跟以前大學生活真的是不同世界,少了隨心所欲,多了責任
太久沒寫網誌的缺點就是我會忘記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二月底感覺已經好遙遠了,天呀~我老了之後這情況應該會更嚴重

(馬上翻出我的schedule)

二月底,
感謝叔叔阿姨請我吃好吃的天香回味&草莓蛋糕
我想你們一定是為了甘大少重返80KG在做努力吧



3月1日星期六晚上,為了給張大蟲回台接風,大家一起去一夫家玩狗吃火鍋
可惜沛勳因為家裡有事不能來,還有不小心遺忘了建裕在軍中站哨
不然我們大食團的組合就差不多到齊了,整個就很熱鬧,哈哈


這張的主題是把拔強吻狗兒子XD
他們家的狗真的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想抱抱他們


3月5日星期三的早會,大哥公布公文的時候讓我很感動
五連霸+三冠王的最高榮譽,全場一起為自己鼓掌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這是ING安泰在台灣20年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單位都是怪胎啦


3月8~9日,回家掃墓
客家人的掃墓很妙,又要灑黃紙、又要剝蛋殼、最後還把鞭炮炸得滿地都是
最後感覺還是有些亂亂的,然後大伯又會說他們小時候聽到放鞭炮就會很興奮
接著回家吃大魚大肉,結束掃墓的行程,這樣大概就是我們的習俗吧!



3月9日星期天晚上,大馬來台北,所以有聚會
吃飯時的話題超廣的,連大體老師都變成話題之一
期待下一次人更多的聚會,大家不要都這麼忙呀~~~



這是我這禮拜收到的包裹,我抽中可愛的PEKO鼓手了
哈哈哈哈,好開心,我最喜歡她了~~~


近來有很多感受,可是來不及一一寫下來
看到人性的轉變,原來環境真的會改變人的想法跟態度
還有很多事情我還在學習,這個世界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感謝同事、好友、客戶的溫暖支持,以及會讓我不斷進步的重重考驗
我會努力去做,因為最初的夢想從來都沒有動搖過



最後,補上今天3月17日家聚的照片,腰內豬排很好吃
(杏子豬排,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