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體系裡的小鷹們開始上課了
感謝雲卿姐的傾囊相授,讓我們收穫真的很多
也感謝麗芳每天都幫我買早餐,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同時,我也慢慢在調整自己睡眠的時間
希望我不要再因為擔心睡過頭而失眠

3月19日星期三,早會分享請到了CY155,他們的成績也很令人尊敬
蕭文宏SAS分享說:「挫折是通往成功的加油站。」
要走得更遠,我遇到的挫折其實還太少了,我要更努力邁向成功

去台大醫院探了病,禮安請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雖然他還是一樣開朗,吃薯條的時候戰鬥力一樣很強
病房跟電視裡演得很像,可是感受卻太過真實


3月20日星期四,下午跟獅子的朋友聊了很多
感覺很像看到半年前的自己,所以就很希望能夠給點協助

晚上跟lingyi還有國政哥聊了很久,更讓我肯定她是個很棒很棒的女生
那些我沒聽過的故事,每個都讓我印象深刻
我喜歡你的深度、你的自信、還有你的真實


3月21日星期五,體系月會很有規模,可惜器材不賞臉
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我抽中鬼了,希望這個小主人很好伺候

中午跟佳蓉吃漢堡王,他真的是個很有想法及內涵的女生
以後大概會在各大報章雜誌看見她吧


3月22日星期六,去送趙小姐飛機,希望你旅途愉快、豔遇不斷
期待你回台灣,我們一起去吃麻辣鍋,到時候記得準備紀念品給我們唷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台灣的民主又往前邁了一步
結果不可能讓大家都滿意,但是大家的目標其實都是希望台灣更好才是

另外,我感覺媒體是股可怕的力量,他們主導了太多群眾的想法
希望台灣媒體可以好好改革一下,那些政論節目的老面孔也該休息一下了吧


3月23日星期天,跟我媽吵架,有點煩燥
家人是種很奇妙的物種,他們同時釋發擔心還有壓力
而且脾氣也硬得不得了,我這麼有骨氣大概也是因為我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