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慢慢重新適應八點的課程時間
不過還是會有睡過頭的焦慮存在,可是我都努力趕在時間內打卡
二月份的差勤還是讓我罰了一點錢,接下來我要努力挑戰零差勤
週二回木柵跟引水人聚會,生理期害我痛到騎機車都感覺頭暈
12點整到了餐廳才發現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人,大家也太有誠意了吧

這次到的人有waner,masala,Zi,怡璇,穎琦,祥億還有我
少了景怡怡樺這兩個出國交換的固定班底感覺不太習慣
巧蕙小姐則是手機不通,整個聯絡不上,很欠揍喔~
要恭喜考上交換學生的怡璇跟巧蕙,出國好好玩吧
還要恭喜考上研究所的Zi還有waner,你們應該離不開政大了
希望PKU大的成績快點公佈,masala你一定沒問題的

後來跟怡君姐,waner以及紫軒小姐大聊引水人的種種八卦
希望送舊的時候能夠看見很多老面孔,我想念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

晚上在家裡,生理痛害我難受到不行,整個在床上爬不起來
沒有陪慧慧去吃好吃的蛋包飯,實在是很抱歉,因為我太痛了啦
後來昏睡到11點多被電話叫醒,接著繼續痛到睡著...


3月26日星期三,今天跟著楷心學姐趴趴走DS徵才
滿路上都是人,我們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
我跟育儒麗芳一開始都緊張地要命,可是後來都覺得很有趣
不過後來回到單位就累得不得了,哈哈真是老人身體

晚上跟lingyi在單位留得太晚了
整個就聊得很開,我們兩個話都好多喔


3月27日星期四,今天的重點還是DS徵才
但是今天我們穿得比較輕便,一直被當作大學生
天氣很熱,回家坐在公車上整個累癱了

回到單位,喬鈞哥幫大家上了Cold call教學
大家對於他的功力都很佩服,示範的那一通電話也非常成功

後來晚上去了姑姑家,一整個跟表妹還有他朋友聊開
不過聊太晚,騎車回家好累,下次還是要看好時間


3月28日星期五,下午被拉去一個直銷的公司
在那裡被困了兩個多小時才逃出來,實在是嚇死我了
後來回公司都呈現快要爆炸的感覺,我討厭她們這樣!!!


3月29日星期六,育鷹日光班開課
課程內容很讚,也讓我有充電的感覺了一下
國政哥講課的內容也讓我重新思考了自己的情況
how much suffering is too much?
後來四個人+國政哥聊天整個很歡樂

接著晚上在去香菇家參加他的生日party
人超多,是他的高中同學還有欣亞吱吱&我
食物很多很好吃,蛋糕也很好吃,Black as chocolate真的很讚


3月30日星期天,給自己一點時間來安靜讀書
調整好腳步,繼續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