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最近的照片,這是去年暑假去東部遊玩的照片
我想要那時候的好天氣,被海風吹得頭髮很亂的好天氣

這週幾乎都是雨天,上班不太方便
而且我後來還感冒了,四肢無力的感覺很討厭
3月31日星期一,下雨天,騎車的時候整個很狼狽
晚上跟大蟲多多吃飯,聊了很多,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4月1日星期二,下雨天公車好塞車
早上要忙著討論晚上的OPP,我們感覺有點混亂
中午跟政鴻去吃火鍋吃到飽,他被我的食量嚇到了
後來的塔羅時間感覺還不錯,以後想要算塔羅牌記得找我

晚上跟國政哥聊了很久
其實應該說是他在倒東西進我的腦袋裡
他鼓勵我堅持自己的工作態度,維持我的積極正面


4月2日星期三,早上起床整個四肢無力
感冒病毒又來找我玩了,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晚上跟lingyi做了保單健診教學,兩個人都頭暈了
希望下次我們能夠早點回家休息呀!!!


4月3日星期四,早上先去看了醫生才進單位
整個人昏昏沉沉,還好午飯後吃完藥就比較好一些
晚上下雨還替我哥跑上跑下,在雨中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褲腳全濕,整個很疲累,所以就放棄回中壢,留在台北睡覺


4月4日星期五,回中壢參加補習班老師Vicky辦的補習班同學會
意外地在車上遇見了很久不見的補習班同學陳小歡,然後整路上一直猛聊



到了聚會現場,我們這屆來了四個,學長姐來了三個,學弟妹來了八個
跟學妹提起缺席的宛吟,卻意外引起迴響,害我跟慧慧都非常驚訝
除了大家的閒聊之外,跟Vicky的談話內容也是一大重點
畢竟這個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的影響,不管是學習上或是對未來的想法都有
而且他現在有的正是我所羨慕的生活,一對龍鳳胎、一個美滿家庭以及滿意的事業
加油吧,lexus59,十年後我也要變成那樣!!!!


4月5日星期六,在家裡跟我媽媽冰釋前嫌、和好如初
然後他又開始對我非常地好,因為是想彌補跟我吵架時的裂縫吧


4月6日星期天,跟著放假的甘大少四處趴趴走
每個月我們大概都會到書店待個幾小時,各自看書
我看雜誌,他看小說,有時候也會交換一下
看完書的我們通常不會感覺到疲憊,反而感覺很充實

接著再到我們喜愛的夜市去覓食,吃得飽飽的
然後踏著月光,騎著小車車回家去
這就是我期待中的簡單快樂,我每天都要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