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星期一,我睡過頭了
下午本來要進行的拍片行程,也因為老闆在單位所以放棄了
(因為我就是要趁他不在,才能拍其他主管要給他的祝福影片)
後來只好跟麗芳兩個人在位子上聊天,一直說些有的沒的,哈哈

後來惠英幫我跟宏彰看手相,老祖宗留下來的學問真是有趣
聽見宏彰學長對我說的話,讓我想了很多,我會更加努力衝刺行銷的



4月8日星期二,單位放假一天,晚上要慶功宴
沒參加令我害怕的漆彈,我自己跑出去玩了,開心
去了很久沒去的九份,芋園好吃,龍鳳腿我沒有很愛
北海岸的海風吹來很舒服,我喜歡那樣的天空、那樣的心情

晚上去內湖吃慶功宴,大家坐在一起好熱鬧
不過下次要再找一點去佔位子,單位的人實在多得快要爆炸了
大家喝紅酒的氣勢挺兇的,可是那又不好喝,我喜歡喝果汁

最後再到我家附近的咖啡廳算塔羅牌
我又遇到了怪咖,又多了一家不能去的店了,哎~


4月9日星期三,配合慶功宴,今天12點打卡就可以了
所以在家睡到很飽才出門,慢慢騎車的感覺很悠閒

下午跟晚上就照著事先排好的行程工作
lingyi小妞,很高興今天我們找到了結論
一起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4月10日星期四,早上跟著書漢學長把勞保給付的問題弄清楚
大家請注意,假如你的家人在今年10/1以後退休,請領勞保給付
那麼他就無法參加國民年金,這樣是最高可能損失1~200萬

下午是去聽課,關於一些商品知識跟新商品發表的部份
最近又要推出澳幣的連動債囉,上次錯過的人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4月11日星期五,跟理箴約好去吃蛋糕吃到飽,吃得超過癮的
分享了他的好消息,陪她去買套裝,加油女孩,下次就換你請我們吃飯了

後來趕去南勢角,好遠喔,回家的時候腿有點快斷掉了
晚上要去住姿姿家,大家聊天一起看電視感覺真好


4月12日星期六,睡得很晚才去吃飯
手工拉麵很酷,可是份量太多了,下次要改吃炸醬麵

下午去參加體系的咖啡講座,一直喝咖啡還有吃蛋糕
我喜歡這樣的活動,大家很自在很high,而且又可以吃吃喝喝
主講人奇奇很厲害,只可惜沒穿松鼠裝


4月13日星期日,放假日,給自己休息
晚上去吃了好吃的燒仙草,重點是芋園很Q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我想要吃蚌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