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日星期一,單位裡空蕩蕩,不太習慣
因為少了一半的人,他們去總公司上NA課程了

拿到新的PHS手機,雖然螢幕沒法跟我的GX-31比,可是我很開心
假如有PHS的人請悄悄話留電話給我吧,現在網內互打免費喔~

4月15日星期二,一樣空蕩蕩的單位,很不習慣
中午很匆忙,要印ISO的講義,可是影印機不合作
對竣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有點忙,沒法好好敎你做健診

上課的時候,跟上次差不多,大家都累了,所以有人睡著了
可是這次我選擇跟學員多互動,因為這才像是我本來的樣子

後來魏先生來單位給我東西,就一直跟我還有麗芳閒聊
我們整個就很長舌,晚上的滷味也很好吃,下次再去吃


4月16日星期三,端端的早會分享
他真的是個很自然的女生,他說的內容讓我想了很多
假如一直做一樣的事情,那是你會的,你將永遠不會進步

下午去永和,有上去烘爐地,喝了冷冰冰的思樂冰
感謝林暐鴿大人請我吃薯條,可是吃完之後就接到內勤電話,真是宿命呀!
加油呀,替客戶爭取最大權益,同時也讓你自己更好更進步

晚上lingyi來單位上課,這禮拜有新進度,很好:D
而且我還吃了竣傑請客的好吃甜品,哈哈哈做善事就有食物可以吃


4月17日星期四,天氣涼涼的,感覺還不賴
中午去找阿倫姐姐吃飯,那家韓國餐廳的蔘雞湯不錯喝
喜歡看見你有自信的樣子,你真的太正了啦~


4月18日星期五,早會PEP+某內勤單位副總來訪
中午跟久違的國中同學吃飯,他看起來感覺很幸福
大概是因為他目前擁有他想要擁有的東西吧
不過這麼久沒見,今天的碰面實在讓我太驚訝了


4月19日星期六,蕭碧燕的投資理財講座
現場爆滿了,後來的人還要在走道上加位子才坐得下
老師很可愛,他一直期待著他晚上小巨蛋的江蕙演唱會
這次聽完講座,感覺又吸收了不少新的訊息,真開心

後來跟lingyi&柏儒在麥當勞吃飯,一直瞎聊,挺high的
期待之後一起出去玩,你們要負責規劃行程喔

晚上阿忠學長的電話又讓我想了很多,煩壓~
我對自己說,加油。


4月20日星期天,下午去公館吃拉麵,好吃
後來又在丹堤吃了蛋糕,我距離胖子越來越近了
小藥師一直笑,他說我很有趣,可是這就是真實的我
(其實我比較想要讓人家說我專業,而不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