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hoto by 林暐鴿,咖啡杯 @ Tokyo Disneyland , 2008.01.19 )

這週的重點就是五天很貴的NA課程
感謝公司砸大錢讓我們上這麼好的東西,讓我們都學習到很多很實用的玩意
希望以後能夠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加油加油!!!
(由於跟版權有關,我們不能在網路上透露課程內容,不然會有法律上的責任問題)
這五天裡面我看到了很多,不只是課程裡面的東西
平常不熟悉的學長姐,都有很多很棒的經驗可以向他們請教
兩位講師也很認真,感謝你們的引導,讓我們對課程內容更加了解

只不過我真的是很衰的人,課程壓力已經夠大了
我的生理期剛好來報到,肚子痛得我上課都無法專心

這幾天天氣大致算好,有時候涼涼的,有時候熱熱的
雖然甘大少有放假,可惜我們沒有機會出去郊外走走
因為我都在總公司受訓,而週六他就剛好收假回去了
下次吧,下次我們也去溪頭或是隨處走走吧!
(郭喵喵,你們也太愛到處遊山玩水了吧!!!)

星期天我幾乎都是在家裡待著,完全想放空
NA的東西我還沒有消化完畢,期待下週開始練習運用囉~~

慧慧則是坐在我旁邊念了一下午的外星語言
他說他最討厭的人就是「神農氏」了
因為神農氏的關係,害她要背100種草藥名稱、拉丁學名及其療效
看來藥學系的學生壓力還挺大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