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兵畫得圖片好可愛,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4月28日星期一,月會要替我的主管喬哥辦晉升典禮(升襄理囉~)
通常當事人都是被矇在谷底,而我們則是慌亂得拼命使眼色
在一堆功能小組的報告中,訓練組的彥含安排了NA練習當做我們的序幕
內容完全符合模組,而且雨利喵喵阿晟彥含都表演得超好笑,全場都笑翻了
後面的主管祝福也是一個巧妙,很多搞笑跟挖苦都很妙,謝謝支援演出的主管群
也感謝後製很強的小兵,可是我不承認我是奇蹟喔(良育學長你給我記住)
最後送禮物的時候,輪到我們三姐妹,我整個哽咽,害我很害羞
看得出來老闆真的很感動,我也是,我會努力讓你早日達到經理之位的!!


4月29日星期二,早上出門天氣陰陰的
今天騎車上班的途上,我總共下車了兩次
一次是穿雨衣,因為突然下大雨,只好趁著紅燈拿出雨衣套在身上
另一次是經過仁愛圓環的時候,雨很大,前面紅燈,我煞車準備停車
下一秒,我就倒在仁愛圓環的馬路上,人跟車都滑行了一小段
雨還是很大,幸好我後面的機車騎士不是輾過我,而是幫我抬起摩托車
那位騎士有說,我是因為下雨路滑,又剛好在白線上煞車,所以才會滑到
(感謝你,N78-720,好人會有好報的!!!)

接著,我就眼泛淚光地以時速20慢慢騎到公司附近跟學姐們進行早餐的約會
去廁所檢查傷口,膝蓋上有破皮+淤血,然後兩個手掌都痛痛腫腫的
吃完之後就先回家休息了,整個左半邊都有點酸痛,可是沒有什麼外傷
這幾天我會盡量好好休養,同時讓自己的心情恢復正常
所以我的朋友們,請不用為我擔心,我沒事的!!

飛出去的那瞬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那一秒鐘其實不太真實,像是電影的慢動作鏡頭
直到全身上下都感覺到痛,才發現自己躺在仁愛圓環的馬路上
後來開始想到很多人,我的家人、甘大少、同事、好朋友們...
幸好我沒事,不然下一次回家最快也要七天了

所以,請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注意安全,別讓愛你的人們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