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麥當勞側門很熱鬧 教育、竹塹、韓文...週
裡頭最吸引我的目光 就是給我回到家感覺的壢友週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看到了貼在佈告欄上的廣告單
就決定趕去買我愛吃的花生糖

走到攤位 「我要一盒花生糖」
「咦~你是平鎮高中畢業的那個同學嗎?!」
他們認出了我 去年因為我的制服 所以他們發現了我
留下了資料 弄丟了 所以一直無法聯絡到我
今天 他們重新找到了我

買了一盒花生糖 卻帶走了一大包食物
豆干、肚臍餅、還有充滿小時候回憶的起拔
( 小時候 奶奶每年都會做起拔給大家吃 )
他們每個人都很和善 而且給我有家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壢中畢業的 只因為我是個同鄉人
這樣簡單的地緣關係 很單純 很溫馨

今天我確定了我大三的住所
一樣還是在24號5樓
新室友也就是我大一的好室友
有些事情感覺像去年 讓我有點恍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