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睡過頭了 所以今天沒去上體育課
哎唷~以後星期三晚上最好早點睡 而且最好睡得著
晚上跟明倫一起去了市政府獅子企業大樓聽講座
這次的主題是一位業務主任在分享自己成功的經驗
那個主任當完兵 73年次 年薪不止百萬
有著很多的投資觀念 勇於抉擇 勇於冒險 
聽他講話的時候真的不覺得他才大我一歲
他的語氣中有著滿滿的堅定及自信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麼
這點讓我很佩服 也很羨慕

會後和明倫、張主任以及德葳學姊閒聊 讓我感到很愉快
我喜歡那樣的工作氣氛 我喜歡他們夥伴之間的感覺
接下來我應該要更積極一些去學習 讓自己成長
我要加油 要成為更好的lexus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