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期中考前一週 所以不能翹課
山本老師人超好 希望我的國金能夠順利過關
韓語內容超多的 希望我考試不要爆掉
國行的話 因為是陳建維 所以我也沒有太過於擔心
這是期中考只有三科 當大四學生真幸福XD
這禮拜由於Tina姐來訪 生活有點變化
回到房間不在是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而是有個人會一直跟我說話 有人陪我看港劇
而且Tina姐竟然替我打掃房間 哈哈哈~有姊姊真好
他帶我去逛五分埔 他幾年前有住在那附近 所以還算熟
女生一逛起街來實在很可怕 還好他有買到他想要的東西

另外星期二的時候 我還上山看了引水人學妹的簡報驗收
藝文中心正在整修中 真希望他們可以順利換到國際會議廳去
不然讓高中生經過校園工地 感覺實在不太OK
btw謝謝怡君姊的綠茶 還有娉婷的水蒸蛋糕 好喝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