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叫胖胖 很可愛吧!!)
星期六回家 星期天下午再回木柵 好累!
司機先生應該覺得我很愛家吧~

感謝好喝的果汁還有蛋糕
我看我離瘦子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剛剛無名一直怪怪的 我很擔心
因為網誌沒了 我應該會哭死
這裡 對我而言很重要 是我的城堡

晚上看總經 哈哈 我認真的像隻豬一樣
唸書很不認真 一直弄別的東西 想別的事情
看偶像劇的時候又太過專注 真是本末倒置
Richie:「你喜歡錯人了,但是我沒有。」
這句話很有趣 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懂自己的心呢?

推一下學弟說的「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剪刀的故事」
我整個笑到不行 形容得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