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到讓人很想出外兜風
不過現在是期中考 我已經累得沒有力氣了
今天雖然有把自己打扮成人樣 心情感覺不錯
但是好累 真的 在圖書館的桌上我昏睡了好久

中午跟很久沒有一起聊天的fancer 還有琨穎、紹安一起吃飯
一切都只是巧合 不過聊起天來還真是有趣
那時候的我眼前看見了大一的我們 大一的衝衝衝
在十八王公的海邊 大家學台客脫外套 還有拼RUSH

我想念那時候 但我知道那已經回不去了
看看照片 我會把那些回憶通通放在我的腦袋裡
你們每個人的笑 我都記得 


晚上跟舒鈺吃火鍋 超開心的
不過吃太飽 連走快一點都不行

回到家就開始面對成會 還有討厭的通識作業
我討厭要畫畫的東西 因為我媽沒給我那項gift
一向都羨慕會畫畫的人 可以畫出美麗的影像
人就是這樣 沒有的東西總是羨慕的要命!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